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有味道”文化旅游美食节来了 献跨年味觉盛宴!

发布时间: 2017-12-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璐燕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昨日获悉,2017“邕有味道”生榨米粉文化旅游美食节将于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1日在邕宁区万达茂举行。此次美食文化旅游节是在邕宁区文化创新推动计划之下,以展示及体验邕宁“在地美食”特色为核心的大型活动。

2017生榨米粉文化旅游美食节将以“邕有味道”为主题,打造邕宁全新文化品牌,再现邕宁骑楼街景,聚集邕宁知名生榨米粉店家,将传统与时尚融合,为市民朋友带来一场横跨11个日夜的跨年味觉狂欢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将由7大区1大擂台构成,分别为:活力开FUN-舞台表演区、团圆骑楼-骑楼特色街区、邕宁福街-邕宁五福文创新区、寻味八桂-八桂风味集锦区、食尚空间-新潮美食街区、星厨面对面-米其林星厨区、邕有福圩-商品市集区以及新兴广场“开心擂台”活动。

据悉,市民除了能品尝美食,还能参与主题晚会、邕宁“五福”文创产品展等活动,将民俗和现代相融合,推进邕宁传统民俗活动进一步创新,不断扩大邕宁文化旅游品牌多元化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