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关工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12-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19日,南宁市关工委召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潘文虹为全市各县(区)、开发区关工委的党员干部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潘文虹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部署,就如何学懂、学好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

潘文虹说,与会党员干部要改革创新抓落实,在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要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增强新时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

希望与会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团结带领社会各界人士,让十九大精神在广大五老和青少年心中开花结果、落地生根,推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