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有了“娘家”

发布时间: 2017-12-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何璨汐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第一次南宁市江南区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江南区政府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江南区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这意味着,江南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有了“娘家”。

据介绍,江南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江南区的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紧密围绕江南区工作大局,积极参与和支持江南区的建设与发展,为江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江南区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后,将倾力建好“侨胞之家”,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服务、解决困难,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此外,还将积极为广大侨胞、侨商搭建创新、发展的平台,开展以侨引资、以侨引才、以侨引智、以侨促贸等工作,吸引更多侨胞、侨商回乡创业创新,将江南区籍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身上蕴含的巨大能量汇聚在一起,推动江南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今年68岁的饶秀群在57年前跟随父母从印度尼西亚回国,目前定居在江南区荣和新城社区。作为第一次南宁市江南区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代表之一,饶秀群既自豪又开心:“以后不仅有‘娘家’帮助我们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我们也可以借助‘娘家’来加强彼此的联系,并积极参与江南区的经济和社会建设,为江南区的发展出一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