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邮政速递城市形象封套发布 美景寄往世界各地

发布时间: 2017-12-2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陈蕾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市邮政速递EMS城市形象封套正式启用 记者 陈蕾 摄

  昨日,以“邮约南宁·壮锦万里”为主题的南宁市邮政速递EMS城市形象封套正式发布,首发的四款封套分别展示了南宁的南湖水系、会展城建、“三月三”民歌盛况及国际园博会建筑。该封套将逐步推广到全市使用,把绿城南宁的名片寄往世界各地。

  本次推出的封套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分公司(下简称南宁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为配合南宁市委、市政府中心城市形象推广工作,专门设计的一系列南宁市邮政速递EMS城市形象封套。四款以“邮约南宁·壮锦万里”为主题的首发封套分别展示了南宁的南湖水系、会展城建、“三月三”民歌盛况及园博会建筑,并加入了广西壮族元素,展示南宁文明宜居的城市风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封套的左下角特别放置了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官方公众号“南宁发布”和“文明南宁”二维码,方便收件人第一时间了解南宁,认识南宁。其中以园博会为设计灵感的封套还增设了“南宁园博会”二维码,以此宣传和介绍即将在南宁举行的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盛事。

  据悉,从12月21日起,南宁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邮政EMS数量大的单位率先使用城市形象封套,今后将继续扩大城市封套的使用普及区域。

  “邮约南宁· 壮锦万里”之南湖水系

  南湖是南宁最具特色的城内湖,也是海绵城市建设的示范项目之一。此款邮政EMS信封展示南湖美景,搭配南宁市市花朱槿花和铜鼓元素,凸显壮乡魅力。

  “邮约南宁· 壮锦万里”之会展城建

  此款邮政EMS信封将竹溪立交上的湛蓝色天空融入壮锦元素,壮锦因色彩绚丽、图案别致、结实耐用而驰名,带有浓厚的地方民族风格。

  “邮约南宁· 壮锦万里”之“三月三”

  “壮族三月三”在广西各族群众心中的地位不亚于春节。此款邮政EMS信封所采用的图片为2017年在民歌湖畔举办的“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

  “邮约南宁· 壮锦万里”之园博会

  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5月在南宁举办,此款邮政EMS信封带大家提前领略“清泉春晓”的景致,并向全世界发出邀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