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邕宁区将举办首届生榨米粉文化旅游美食节

发布时间: 2017-12-22 |来源: 邕宁区委宣传部 |作者: 唐斐 |责任编辑: 刘静

邕宁区委书记邓娟娟(左)与万达商业地产南宁城市公司总经理李宝忠鸣锣开市。

邕宁区委宣传部部长苏东山主持开街仪式。

首届“邕有味道”生榨米粉文化旅游美食节将于今年12月22日—2018年1月1日在南宁市邕宁区万达茂举办。活动旨在提升邕宁区作为南宁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预热。

多年来,邕宁区举办的八音文化旅游节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成为邕宁文化旅游的一个品牌活动。同时,生榨米粉作为邕宁旅游名片,在广西享有很高的认可度。基于此,邕宁区对传统八音文化节进行时尚化、现代化包装,创新推出邕宁区生榨米粉文化旅游美食节,希望以生榨米粉为突破口,进一步推广邕宁旅游文化。

据悉,2017邕宁区首届生榨米粉文化旅游美食节活动共设五大板块,其中将设置多个以生榨米粉为主题的美食比赛,如壮乡厨神美食争霸赛、“So Fun馊粉”正宗生榨米粉挑战赛等,吸引广大市民参加,一同挑战味蕾赢大奖。(唐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