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管委会获ISO 9001国际质管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17-12-25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22日下午,从东盟经开区了解到,20日,东盟经开区管委会获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颁发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管委会自身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根据国家商务部关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要求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东盟经开区于今年着手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在原有管理模式的基础上,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对管委会各内设机构行政管理及服务事项有关制度文件、流程做了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形成《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体系文件并发布实施,从制度安排上和行动上确保四个“凡事”(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凡事有人监督),着力提升园区综合行政管理及相关服务效率和质量。

下一步,东盟经开区将以贯彻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抓手,进一步推进管委会管理创新,积极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实现管理高效化、运行规范化和服务创优,形成综合竞争新优势,为园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