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举行网络媒体青秀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万开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青秀区举行“‘首善青秀·四百强区’2017年网络媒体青秀行”活动,邀请50多家驻邕各级网络媒体和广西区内新媒体到青秀区参观采访。

活动中,网络媒体记者和网络“大咖”们聚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组成60多人的采访团,通过现场参观体验和聆听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青秀区“一核两带三极”新格局的新成效,采访团成员对青秀区取得的新成绩纷纷点赞,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采访团走访了“民族大道经济带”“现代特色农业经济带”“中国—东盟商务区新增长极”“火车东站片区新增长极”和“伶俐工业园区新增长极”,感受青秀区的魅力。(陈万开覃斯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