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7-12-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第一次南宁市江南区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江南区行政中心召开,这标志着南宁市江南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成立。

今年68岁的饶秀群在1960年随父母从印度尼西亚回到南宁,她表示,江南区成立侨联组织后,感觉自己多了个“娘家”,有事情可向“娘家人”求助。“我们作为归侨,应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自觉支持城区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建设,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献计出力。”

据了解,江南区高度重视归侨侨眷工作,千方百计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将继续积极为广大侨胞侨商搭建创新、发展的平台,富有成效地开展以侨引资、以侨引才、以侨引智、以侨促贸等工作,吸引更多侨胞侨商回乡创业创新,齐心协力、和衷共济,推动江南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