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提前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2-28 |来源: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12月25日,记者从南宁高新区获悉,截至12月22日,高新区全年突破财政收入41.57亿元,实现增长11.28%的目标,预计全年非税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12.6%,同比大幅下降,财政收入质量进一步提升。

今年以来,南宁高新区围绕年初任务目标,加大对园区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重点行业和重点工业企业的服务。同时,继续加大财源建设力度,多措并举支持园区建设及园区企业发展,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着力壮大工业主体财源,努力挖掘潜在财源。

此外,高新区还将强化重点税源管理作为组织收入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股权转让所得税管理,国税部门还积极开展发票虚开虚抵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打击一批虚开增值税发票的企业,净化了高新区的营商环境。通过执法部门加强综合治税,加大欠税清缴力度,多举措挖潜力、堵漏洞、促增收,组织收入工作成绩喜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