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七个重大项目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17-12-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潘立宇 何宏生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28日上午,7个重大项目当天在隆安县宝塔医药产业园分会场举行开(竣)工现场会。

当天开工建设项目有4个,分别为广西富利时投资有限公司儿童地垫及运动场地垫生产项目、广西五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塑料系列建材项目、南宁深辉建材有限公司年加工10万吨镀锌管材及3万吨不锈钢管生产项目、广西隆安县鑫昌盛商贸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竣工投产项目有3个,分别为广西鸿博原生制药有限公司药品生产基地、隆安县示范性贫困县农民工创业园、广西明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预拌商品混凝土及沥青搅拌站。

据悉,儿童地垫及运动场地垫生产项目由广西富利时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投资兴建,总投资1.8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材料大楼、技术研发中心等。共建设有8条生产线,其中传统生产工艺5条,新生产工艺3条。主要生产内容及规模为年产900万套各类EVA/XEVA儿童地垫及运动场地塑胶地垫。项目建设周期3年,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8亿元以上,年缴纳税金约3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800个。

这7个重大项目的开工竣工,是隆安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产业富民”推进项目建设的丰硕成果,也是隆安县把项目建设作为增强发展后劲、加快发展升级的生动体现。隆安全县上下将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千方百计引项目,全力以赴落项目,推进一批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影响的重点工程项目加快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