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启动五塘镇主街道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2-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张建伟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28日上午,兴宁区在五塘镇举行五塘镇主街道改造项目开工现场会。该项目预计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改造。

兴宁区五塘镇主街道现状道路为二级公路,1987年建成通车,路宽仅为16米。为了改善五塘镇居民居住和出行环境,提升五塘镇发展“硬”实力,该镇在城区党委、政府的部署下,启动五塘镇主街道改造工程。改造路段起点与牛头桥东侧规划路相交,终点在西云江桥西,全长2814米,宽24米,总投资约6812万元。项目改造完成后,将有效降低噪声污染、减少空气扬尘、增加绿化景观,为镇区居民提供一个宽敞、便利、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五塘镇的形象,为加快该镇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