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申能达科技园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17-12-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梁媚媚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28日,申能达科技园项目开工现场会在南宁高新区举行。该项目总投资2.8亿元,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建成后计划引入战略新兴企业80—100家,累计年新增销售额8亿—10亿元,新增税金9200万元,实现就业2000人次以上,对区域产业升级、经济结构调整、科技成果转化等将起到促进作用。

广西申能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南宁高新区成立,主要从事集成电路智能识别系统、空气源热泵供水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安装业务。申能达公司是南宁高新区首批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自治区首批认定众创空间。申能达系列产品2016、2017年连续两年荣获广西名牌产品称号。

申能达科技园项目位于高新大道东段2号,项目总投资2.8亿元,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项目既体现了中央商务区的商务环境,又兼具工业园区的生产服务功能,将重点打造科技研发区、中小企业区、创客空间区等六大功能区,配套技术研发服务、金融后台支持等四大产业公共服务平台。

申能达科技园计划在3年建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5年培养10家高新技术企业;10年打造电子信息、新能源、节能环保产业发展高地标杆;20年培养5家上市企业;努力成长为国家知名品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