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打造国际旅游中心 提供多彩广西民俗文化体验

发布时间: 2018-01-0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将打造国际旅游中心。由广西中房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的南宁国际旅游中心项目发布会日前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发布会透露,南宁打造南宁国际旅游中心,涵盖旅游咨询服务、旅游国际交流、旅游形象宣传、旅游信息化建设、旅游集散服务、旅游商务服务等六大功能。

据悉,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南宁国际旅游中心将会打造成为广西民族文化旅游会客厅和广西区域首个民族文化旅游社交平台,为广大民众提供多彩的广西民俗文化体验。

据介绍,南宁国际旅游中心将打造为广西民族文化旅游会客厅,重点推出国际商务办公、自由创享LOFT、高端酒店公寓、特色文旅街区四大产品,项目涵盖了旅游咨询服务、旅游国际交流、旅游形象宣传、旅游信息化建设、旅游集散服务、旅游商务服务等六大功能。项目融合民族文化特色于一身,集民族风情展示、历史文化博览、特色商品展销于一体,给广大民众带来广西各地特色文化、时尚生活、旅游社交方式的享受,展示最全、最具特点的广西风情,从自然生态及人文历史的角度,全方位展示广西民族文化之美,为广大民众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未来,南宁国际旅游中心将会成为南宁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也将会成为广西首个民族文化旅游社交平台。

在南宁国际旅游中心,游客除了能体验一站式旅游服务外,还可以吃到壮乡最地道的小吃,买到具壮乡纯朴质感的特色手工艺品,还可以亲自制作体验,给亲朋好友带去民族特色礼物。在商业街的戏台,还将定期举办特色民俗表演,夜晚在街区可以欣赏沿途壮乡元素打造的灯光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