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召开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王小东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1-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刘静

1月3日,市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就做好2018年经济工作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进行专题民主协商。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周红波介绍我市去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今年经济工作打算。

民革市委会主委黎琳、民盟市委会主委潘永钟、民建市委会主委卢秋凌、民进市委会主委黄均宁、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黄玉燕、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蒋晓筠、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梁鸿、市工商联主席黎四龙、市无党派人士联络组组长古培康、台盟南宁市支部主委张小庆在会上发言。大家对去年全市工作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小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一年来给予南宁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认真听取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并一一作出回应。他指出,今年的经济工作,既面临严峻形势,又蕴藏重大机遇。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加快“四个城市”建设,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小东强调,南宁的发展需要全市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职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首府勇当广西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周红波表示,2017年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全市上下奋力拼搏、精准发力,推动了经济发展稳中提质、稳中增效、稳中向好。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心协力谱写新时代南宁发展新篇章。

张文军、黄宁、赵红明参加座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