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进入"中国杯"时间 票价有四档揭幕战队伍确定

发布时间: 2018-01-05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 刘静

步入2018年,在南宁举办的一项国际级大赛又一次踏上了筹备之路。昨日,2018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中国杯”)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广西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对于将于3月下旬举办的赛事,各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以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今年的“中国杯”举办期间是国际比赛日,参赛队伍中国队、威尔士队、乌拉圭队和捷克队将有很大可能派出主力出战。

  票价共有四档,揭幕战队伍确定

  首届“中国杯”于2017年1月下旬在精彩中落幕后,不少南宁人在2018年后就开始期待第二届赛事的到来。据悉,第二届“中国杯”将于3月22日在广西体育中心开赛,赛事共为3天。除3月22日晚的揭幕战外,3月23日晚将进行第二场的对决。两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为中国队vs威尔士队和乌拉圭队vs捷克队。随后的3月24日和25日为休战日,26日下午进行季军争夺战,晚上则是冠军争夺战。值得一提的是,一天双赛是今年赛事的一大变化。

  在昨日的会议上,各部门就交通、安保、球队接待、球迷接待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南宁方面表示,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作为本次比赛场地的广西体育中心足球场已基本完成种植层、盲排管道、喷淋管道改造、兰引3号暖季型草坪种植和养护施工工作。至2月28日时,将完成场地草坪平整、混播冷季型草工作。

  此外,赛事已于2017年12月25日开始球票预售工作。本届“中国杯”门票分为A、B、C、D四个档次,价格分别为480元、280元、180元和80元(单场票)。为方便球迷购票,主办方还开启了更多渠道。球迷可通过网络、APP、电话和指定代售点等多种渠道抢购预售球票。 

为国际比赛日,各队主力或参赛

  首届“中国杯”比赛中,中国队在名帅里皮的率领下先后与冰岛队和克罗地亚队过招,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获得第三名,冠军则被智利队获得。这一届赛事,虽然各队多数主力球员没有参加,但依然为南宁球迷奉献了4场精彩的对决。特别是当时的中国队,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他们在里皮的调教下踢出了较高水准,获得了广大球迷的认可。赛后里皮也表示,“中国杯”是一项重要的比赛,给了中国年轻球员成长的机会。

  在昨日的会议上,相关人员介绍,中国队、威尔士队、乌拉圭队和捷克队4支队伍星光璀璨,赛事竞技水平将会提升。苏亚雷斯、卡瓦尼、贝尔等世界足坛巨星均有望出战,而中国队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加比赛。其中,中国队老将郑智有望在南宁迎来自己的国家队第100场比赛,曾诚等名将也有望参赛。届时,球迷们将在南宁观赏到高级别、高质量的足球赛。

  据悉,主办方之所以认为各队主力有机会参赛,一大原因是比赛时间。首届“中国杯”比赛日并非国际比赛日,相对来说,各队重视程度并不是很高。而今年的“中国杯”之所以放在3月下旬举行,是因为那几天是国际比赛日,参赛队伍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此外,在国际比赛日中,队伍阵容会得到一定的保障。(记者 林显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