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南宁欢乐消费季抽奖活动昨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1-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2017南宁欢乐消费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大卖场优惠多多,人气爆棚。从欢乐消费季组委会了解到,2017南宁欢乐消费季抽奖活动于1月8日正式启动,消费者到参与商家门店购物满额就可获得抽奖券,千足金条、洗碗机、液晶电视、时尚小礼品等您来抽取。 

2017南宁欢乐消费季抽奖活动为市民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中奖名额也不少。其中,特等奖3名,奖励30克千足金一份;一等奖2名,奖励方太洗碗机一台;二等奖17名,奖励品牌液晶电视一台;三等奖80名,奖励时尚小礼品一份;幸运奖550名,红木纸贴盒、电脑音响、键盘、八宝粥、洗洁精等幸运奖品随机奖励一份。奖品仍在不断追加中。

1月8日—2月23日期间,市民在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或购物即可获得抽奖券。百货消费每满200元送1张;餐饮消费每满200元送1张;超市(含百货商场超市区)消费每满100元送1张。单笔消费最高一次性送50张封顶。特殊品类参与方式详见店内海报。凭抽奖券以及本人当日抵达南宁动车票和身份证,可多享一次抽奖机会。

本次消费季的抽奖形式为在线抽奖。通过扫描抽奖券上的二维码进入手机抽奖界面进行抽取。即扫即抽,即抽即兑。其中,特、一、二等奖的中奖者需提前预约,至云景路28号南宁日报社经营中心一楼(工作日10:00—18:00,需电话预约,电话5713396)领取。三等奖及幸运奖奖品可凭抽奖券、中奖页面截图及个人身份证明至指定南宁市各主力商圈指定处即时领取,需纳税的奖品则须在南宁日报社领取。

1月8日,南城百货已发放第一批抽奖券。南城百货近期促销活动不断,计划从1月11日起,在南城百货各门店内推出“年货一条街”,展销春节大礼包、酒、油、米等各类年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