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强化组织领导 明确职责任务 做好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1月10日,市长周红波主持召开南宁市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工作专题会,强调要按照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抓好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把首府各族人民参与庆祝活动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全市各族人民团结和谐、爱国奉献、开放包容、创新争先、善作善成的精神风貌。

2018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届时自治区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我市服务庆祝活动以自治区在首府集中举办庆祝活动与我市举办群众性庆祝活动及各县(区)举办群众性庆祝活动相结合,为大庆营造祥和、喜庆、欢乐的气氛。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既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好各项庆祝活动,又要鼓足干劲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既要认真做好首府60年发展历程、工作经验的总结工作,又要注重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既要充分展示首府在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光辉照耀下取得的实践成果和各族人民的时代风采,又要坚持艰苦奋斗、倡导厉行节约,杜绝形式主义、反对铺张浪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面向群众,加快实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大力兴办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群众性庆祝活动,不仅要让人民群众看到自治区成立60年来首府取得的辉煌成就,更要让人民群众更多分享到改革发展成果。

崔佐钧、唐斌、刘为民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