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彭媛媛黄颖 |责任编辑: 刘静

原标题:出席市“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报到

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13日在南宁人民会堂开幕。昨日,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陆续到各驻地报到。他们带来了基层的声音,涉及产业发展、民生保障、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热点问题。代表们表示,在大会期间将积极建言献策。

同时,出席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向大会报到。在四天的会期里,他们将围绕如何做大做强南宁实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建设美丽南宁等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参加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昨天报到记者赖有光摄

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昨天报到并进行培训记者赖有光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