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全力做好2018年五象新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1月11日,五象新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南宁市2017年度县(区)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委(工委、党组)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以及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全力做好2018年新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市委常委,五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五象新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五象新区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各基层党支部要及时组织专题传达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按照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加快推进五象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局,紧紧围绕“2018年核心区基本成型”的工作目标,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今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冲刺新区“2018年核心区基本成型”目标,加快推进国家级南宁五象新区申报工作,着力推进新区产城融合发展,全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扭转安置滞后的被动局面,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新区,扩大筹融资渠道,为新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以新区建设发展新成效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