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周末来这免费观赏书法展 还有春联和福字送

发布时间: 2018-01-1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黄静文 |责任编辑: 刘静

周末来这免费观赏书法展

还有手书的春联和福字送

1月13日上午,2018年南宁市江南区迎新春文化活动——中国书法家陈靖康书法展在广西博物馆一楼展厅开幕。当天上午,陈靖康及其学生也来到现场写春联和福字送给前来观展的市民。据悉,本次展出的时间为1月13日-14日,展出陈靖康多年来创作的90幅书法作品,市民可以前往免费观赏。

陈靖康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入选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书法展,曾荣获首届广西书法行草展一等奖。他习书法近40年,活动将展出他的隶书、楷书、行草、篆书等多种字体的作品,其中包括一幅长37米,历时两年多时间完成的小楷长卷。除了书法作品展览,现场还有书法教学等活动,观展观众可亲身体验毛笔书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