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植物路打通 驾车可从江北大道直接拐凌铁大桥

发布时间: 2018-01-1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作者: 黄婧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植物路这一断头路打通了

驾车可从江北大道直接拐上凌铁大桥了

南宁植物路打通 驾车可从江北大道直接拐凌铁大桥

图为植物路靠近江北大道一段已经建成通车。宋延康 摄(图片来源:南宁晚报)

    今后驾车从南宁市江北大道上凌铁大桥又多了一条更近的路。记者昨日从南宁市城投公司获悉,植物路(江北大道-桃源路段)的断头路已经打通,江北大道、植物路和凌铁大桥连通在一起,市民出行更方便了。

    据南宁市城投公司工程部的业主代表潘海峰介绍,植物路(江北大道-桃源路)工程项目起于江北东堤,沿线与凌铁大桥连接线相交,终点接桃源路,全长1.267km,路基宽30m,设计双向4车道。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给道路划线。目前道路主线已于近日通车,附属工程(人行道、绿化带等)还在完善,计划到本月底将全部完工。

    “挺好的,以后去唐城路更近了。”市民陈先生患有糖尿病,每个月都要去位于唐城路的解放军三〇三医院拿药。过去这段断头路没打通时,陈先生驾车从江北大道(柳沙方向)过来,要从凌铁桥底的植物路口拐入,然后绕个大弯才能到达唐城路。这条断头路打通后,陈先生从江北大道(柳沙方向)过来,只要右转再走几百米就能进入唐城路。此外,从江北大道去桃源路的路也更直更近,江北大道上凌铁桥也更方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