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将首次举办缅甸展

发布时间: 2018-01-15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杨秋 吴泽晨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1月12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今年5月17-19日,2018中国-东盟(缅甸仰光)产品展览会将在缅甸首都仰光市举办。这是东博会首次在缅甸专门办展,中国与缅甸贸易合作再添新通道。

本次展会是今年东博会秘书处在东盟国家即将举办的3个展会之一。另外2个海外展会分别是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柬埔寨展和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越南机电展。

据介绍,本次展会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东博会秘书处、缅甸商务部贸易促进局、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了缅甸工商联合会、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举办地点为缅甸仰光展览中心,约150个展位,展览面积超过4800平方米。

主办方将组织中国和缅甸有实力的企业和优质商品参展。中方参展的优质商品主要包括建材五金及照明产品、纺织机械、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通用机械及机电类产品、家电及消费类电子、家居用品、学生用品及消费品等名特新优产品等。(记者杨秋实习生吴泽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