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新增八家自治区级众创空间 提供良好创业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1-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黄彦星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日前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8家众创空间日前获自治区级备案。至此,我市众创空间已达16家(国家级5家、自治区级11家),集聚了技术服务等各种创新创业要素和资源,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了低成本、便利化的良好创新创业环境。

本次获自治区级备案的南宁8家众创空间分别为广西民族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网易云众创空间、软通动力南宁乐业空间、高效节能润滑与密封新材料众创空间、广西大学科技园“云帆科创”、锐智物联网众创空间、广西医养健康产业众创基地、广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既有大学生众创空间,也有社会力量建设的专业型众创空间,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材料、物联网、大健康等产业。

根据南宁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认定备案和管理办法,以及扶持科技企业孵化平台建设的实施细则等政策文件,我市对新获国家级、自治区级和市级备案的众创空间分别给予30万元、15万元、10万元扶持资金。同时,众创空间的在孵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南宁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等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支持,在孵企业的专利申请与维护也优先给予专项补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