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持续推进绿城品质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1-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尹海明 冯梓剑 潘立宇 吴青华 |责任编辑: 刘静

持续深化大气污染治理,“南宁蓝”成为市民生态之福;打好治水“组合拳”,南宁水“清”出新典范……去年,南宁市厚植绿色发展优势,保持南宁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更加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推进绿城品质升级。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治水、建城、为民”的城市工作主线,积极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建设美丽南宁。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宜居城市如何打造?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为南宁的天更蓝水更清出谋划策。(记者尹海明冯梓剑 潘立宇 吴青华/文 潘浩/图)

邕江两岸风光    

那考河湿地公园风光

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使邕江两岸绿意葱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