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1-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西乡塘区委统战部和工商联举行“西乡塘区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十九大暨汽车企业文化沙龙”活动。70多名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代表齐聚一堂,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交流创业经验,探讨在新形势下企业如何持续创新、转型发展。

在优秀企业家介绍经验的环节,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劳建华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中共十九大召开后,劳建华立即组织企业党员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研究十九大工作报告。劳建华说,十九大报告里说的“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放在汽车领域就是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新技术将逐渐成为市场导向,这将是企业今后努力的方向。

对于本次活动,参与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成林中医医院副院长赵钰说:“企业家们互相启迪、互相激励,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

为加强企业家精神的培育和传承,西乡塘区委统战部和工商联已开展了三期企业文化沙龙活动,今后此类活动还将持续进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