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举办首期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劳动力就业 扶贫专题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1-16 |来源: 上林县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为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劳动力就业服务工作,近日,上林县2018年首期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专题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本期招聘对象为已经报名易地扶贫搬迁的贫困劳动力,重点是明亮安置点已领取钥匙的贫困劳动力。记者看到,在活动现场的求职者们求职热情高涨,纷纷主动了解各岗位情况,以期根据所需寻找到合适岗位。而各工作人员与之耐心交流,为他们提供就业指导和政策宣传。家住明亮镇塘隆村的韦女士告诉记者:“家里有三个小孩要读书,今天我想找到一份离家近的工作,努力赚钱,缓解压力。”

已获得安保工作的李先生高兴地说到:“工作地点离我家不远,工资待遇也不错。今天的招聘会没白来,获得这份工作也让我对生活更有希望了!”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进场单位4家,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接受政策咨询400多人次(明亮搬迁点235人,已领钥匙223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78人(其中68人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进一步助推了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就业、有收入,切实解决着搬迁户的后顾之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