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抓“三创” 迈向优质旅游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1-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市旅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明确了今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确定了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并对全年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充分体现了新思想、新理念,令人信心百倍、干劲十足。

全市旅游系统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狠抓落实,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2018年工作谋划上,落实到重点工作推进上,落实到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上。要紧盯目标任务,按时间进度抓好落实,确保高效优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和广西旅游特色名县工作为统领,紧紧抓住重点旅游项目建设不放松,积极探索旅游体制机制创新,抓旅游资源整合、产业融合,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民宿经济;抓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旅游“厕所革命”,并打造一批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和精品游乐项目;抓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和生态旅游服务业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助推南宁旅游业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优质发展阶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