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居民踊跃献血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8-01-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郭超前 韦艳玲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江南区江南街道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五一西路社区开展“党徽闪耀我先行、无偿献血暖冬情”主题党日活动,在“莫丽英爱心驿站”团队以及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的宣传发动和带领下,仅一个上午就有300名居民踊跃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152人成功献血达42200毫升。

“春节临近,为了保障有充足的血浆,我们在莫丽英党支部提议下,组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带头无偿献血,带动更多热心居民积极参与,传递出‘江南温度’。”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咸梅说。

近年来,江南区将无偿献血工作常态化,不仅通过城区职能部门广泛宣传发动,而且社区工作人员、热心居民也加入宣传队伍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和作用。动员和宣传效果明显,2017年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和群众超2000人,1000多人直接献血总量达30万毫升,用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