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月全食今晚20时52分开始上演 市民或可观赏红月亮

发布时间: 2018-01-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全凌辉 |责任编辑: 刘静

前天还出来玩耍了一回的太阳昨天又躲起来了,南宁又变得阴冷起来。今天,南宁阴雨渐退,但气温却仍然低迷。好多人都在问什么时候能回暖?很遗憾地告诉大家,今明两天还有冷空气要来,未来3天,广西依旧“冷酷到底”,只不过由湿冷转为干冷。

昨天的南宁,天空阴沉,还伴着寒冷的小北风。大街上,市民都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帽子、口罩、手套、围巾等都用上了。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日全区阴冷有小雨,高寒山区及桂北局部地区有小雪、雨夹雪及冰冻。其中,南宁市小雨转阴,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1℃。

市民肖先生说,阴沉沉的天气让人感觉有些压抑,很想念阳光和南宁蓝。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据广西气象微博称,今日起,南宁阴雨渐退,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太阳,但气温却仍然低迷。

还有一个好消息,今晚天文奇观月全食即将上演。此次月全食将从19时48分开始,最精彩的全食阶段将从20时52分持续至22时08分。如果南宁夜空的云雾能散去一些,市民们将可以欣赏到壮观的“红月亮”。

市民梁女士说,这天太冷了,洗手都感觉要冻僵了。这天气什么时候能回暖?广西气象部门预计,未来3天,还有两次冷空气造访,但降雨机会不大,天气将由湿冷转为干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