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春运期间南宁地铁运营时间延长 节前一周延至23时

发布时间: 2018-01-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登 |责任编辑: 刘静

1月31日,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获悉,为更大满足乘客上下班高峰期间的出行需求,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进一步提高南宁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质量,南宁地铁1、2号线行车间隔、运营时间将作出调整,缩短行车间隔,延长运营时间。

据了解,从2018年2月1日起,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7:30-9:00,17:30-19:30)行车间隔由6分钟缩短为5分30秒,其余时段行车间隔维持7分钟,法定节假日(含周六、周日)行车间隔全天维持7分钟。

南宁地铁还将结合2018年春运期间铁路列车时刻表信息,南宁轨道交通线网(1、2号线)将在春节前一周(2月8日-2月14日)及初五、初六(2月20-2月21日)延长运营30分钟,运营服务时间延长至23:00。其他运营服务时间维持6:30-22:30不变。

据介绍,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下一步将持续跟进、监控实时客流情况,根据客流需求调整运营组织,请市民、乘客朋友密切关注车站告示以及“南宁轨道交通”官方微信、微博、“南宁轨道”APP,感谢大家对南宁轨道交通工作的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