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让温暖伴随农民工回家

发布时间: 2018-02-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地铁建设者获赠新年礼包。


  义诊、剪发、送春联,地铁4号线龙岗站工地上洋溢着暖融融的气氛。1月29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让温暖一起回家”——2018年广西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活动南宁专场在地铁4号线龙岗站工地温情举办。

  当天,务工青年、“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2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务工青年手捧新年礼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建设工人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好南宁再立新功。青年志愿者和项目务工青年代表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中穿插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中,南宁市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集体等还在项目工地为建设工人义诊、进行金融安全知识宣传等,让这个寒冬暖意融融。

  春节前后,南宁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将集中开展“让温暖一起回家”——2018年广西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活动,为广大务工青年、留守儿童、困难家庭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