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经开区4项目开工 总投资超11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2-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经开区奔浪金银花含片生产项目效果图。


  1月30日上午,南宁经开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重大项目开工现场会,弘电LCD模组生产线项目、华科年产40套污水处理成套设备生产项目、奔浪金银花含片生产项目、颐高电商园总部暨广西颐高省级平台项目等4个项目开工,总投资约11.7亿元,实现了2018年项目建设开门红。

  当天开工的项目均为南宁经开区重点引进和发展的产业项目和配套服务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其中,弘电LCD模组生产线项目总投资7亿元,规划建设12条LCD液晶显示屏生产线,及无尘净化生产车间、海关监管仓、贵重材料仓、研发实验室、仓库等,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工业总产值4.5亿元,年税收1800万元。华科年产40套污水处理成套设备生产项目总建筑面积46.63万平方米,总投资2.1亿元,可提供800个就业岗位。奔浪金银花含片生产项目总投资2.005亿元,总建筑面积2.6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15亿金银花含片生产规模,年产值2.5亿元;颐高电商园总部暨广西颐高省级平台项目开发总体量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规划构建南宁市最大的网商群生态链和电子商务产业链,吸纳各类电子商务企业入驻,培育网商创业就业,努力打造为广西地区大型电商产业发展新平台。

  南宁经开区将全力跟踪服务此次开(竣)工的项目,使项目加快建设步伐,早日建成投产和产生效益,并以此次重大项目开工为契机,掀起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热潮,确保经济建设取得开门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