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推动直属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 2018-02-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1月31日,五象新区召开2017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五象新区管委会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南宁五象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分别围绕基层党建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和评议,以此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五象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五象新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稳扛牢责任,强化经常抓的意识,落实经常抓的措施,形成经常抓的机制,保持“全面抓、从严抓、经常抓”的政治定力。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三会一课”“党员集中活动日”等党内组织生活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区各级党组织落地生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党的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五象新区各级党组织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研究新问题,抓住关键点、找准突破口,全方位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把党的意志、党的主张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全面实现“2018年核心区基本成型的工作目标”,书写新时代五象新区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