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举办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2-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仁权 |责任编辑: 刘静

1月27日,共青团马山县委在县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研读十九大报告马山青年话使命”——马山县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该县的33名优秀团员青年参加了比赛。各乡镇团委书记、部分县直团组织负责人、优秀团员青年和团县委全体人员共17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研读十九大报告马山青年话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先后发表了充满青春激情、富有时代气息的演讲。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马山县人民法院的黄诗颖用她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演讲比赛的举办,推进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积极投身该县脱贫攻坚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奋力谱写新时代马山发展新篇章的行动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黄仁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