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警备区党委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王小东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2-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刘静

2月1日,南宁警备区党委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回顾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南宁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顾成祥主持会议并就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沈彪作了工作报告。

王小东说,去年以来,警备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机构调整改革这条主线,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部队建设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同时,出色完成了各项重大活动的警卫安保工作和双拥共建、扶贫济困、抢险救灾等一系列重大任务,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小东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警备区部队转型发展的深化之年,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国防动员备战打仗为中心,以部队建设安全发展为底线,按照“铸忠诚、强作风,谋主业、创一流,打基础、保稳定”的工作思路,奋力推动新时代警备区部队建设创新发展。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到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聚焦备战打仗提升履行使命能力。始终把着力点放在提高核心军事能力和非战争军事行动能力上,坚持军事训练的战略位置、中心地位不动摇,能打仗、打胜仗的核心职能不偏移,练兵备战的主业主责不松懈,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常态化准备。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高压态势,肩负起党管武装的时代重任,以顽强的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推动治军方式根本性转变。四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创新参建参治方式,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综合效益的最大化。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严格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进一步巩固发展首府军地军民鱼水深情。

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南宁警备区党委常委韦正义、雷云久、莫林兴、阳德斌等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