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邕宁区樱园3D光影秀开幕 每晚上演科幻灯光展

发布时间: 2018-02-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赵敏 唐斐 |责任编辑: 刘静

  灯光节夜景  通讯员 梁斌年 摄

  昨日,“樱园之光3D光影秀”开幕式在邕宁区蒲庙镇那贵坡樱花园园区隆重举行。

  当天,热闹的鼓声、红衣似火的美丽舞者为3D光影秀拉开了精彩序幕。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那贵坡樱花园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授牌仪式。现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参观。家住蒲庙镇的戴女士一早就来到了那贵坡,“其实前一晚那贵坡开灯试运行的时候,我就来看了,特别漂亮”。戴女士说,在那贵坡可以好好玩一玩,白天逛逛风景区,坐坐卡丁车,晚上再看灯光展。

  本次活动将从2月3日举办到3月11日,包含科幻灯光展(裸眼3D、全息投影、水幕激光、DMX矩阵、荧光LED、光束、互动传感等)、特色百家宴、壮乡美食节、童趣嘉年华、QQ乐园、汽车集市和啤酒音乐摇滚狂欢活动,其中灯光展将在每晚8时至10时举行。

  据介绍,目前在那贵坡樱花园举办的光影秀,是2018年邕宁区迎“园博”生态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活动。今年,为迎接园博园开园,邕宁区还将举行一系列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