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排查安全隐患 多部门节前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2-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赵敏 孔德亮 余宴 |责任编辑: 刘静

2月1日,青秀区组织辖区安监、食药、交通等多个部门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方面的联合检查,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了解重点行业和领域春节安全生产保障情况,增强安全意识。

当天上午,检查组来到埌东客运站,听取客运站对节前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检查安全情况。据了解,埌东客运站已提前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包括对安检设备进行更新升级、对参加春运的驾驶车辆性能进行严格检查、对驾驶员增强安全驾驶方面的培训等,同时还联合辖区民警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在龙光世纪、广百家超市等场所,检查组对商场内的电梯、消防设施、食品等进行了检查,强调要做好对蔬菜、水果进行农残检测,保障食品安全。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南宁市青秀公安消防大队,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布置,强调安全意识,包括交通安全、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

青秀区高度重视平安春运的安全保障工作,辖区客运站、超市、商场等做好措施积极应对春节、元宵假期游客高峰,各部门和企业切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