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召开“美丽南宁”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刘静

2月5日,南宁市召开“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2017年11月、12月考评工作会议暨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布置会,梳理盘点2017年“大行动”工作,谋划部署2018年“大行动”及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市委副书记冯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文军、杨维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行动”2017年11月和12月考评结果,并分别向排名前两位的城区(开发区)进行颁奖;相关部门还围绕打赢“蓝天保卫战”建立我市治尘长效机制主题作了发言。会议指出,近两年来,处于大开发大建设阶段的南宁市,在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不断提升、优等级天数逐年增加并达到较好水平,成绩来之不易。去年,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求,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中央领导视察南宁、东博会、环广西自行车赛等重大活动的市容保障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南宁市将迎来自治区成立60周年、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东博会等重大活动,城市治理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城市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城市规范化制度化治理水平,切实推动南宁市城市高质量发展。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传导城市治理工作的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着力解决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尤其是要加快建设扬尘治理综合管理系统,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以制度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城市治理制度化常态化,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形成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城市治理模式,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捍卫南宁“金不换”的生态优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