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青秀山郁金香竞相开放 春节期间将举办花展

发布时间: 2018-02-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邓玲 |责任编辑: 刘静

粉的紫的红的黄的……在南宁青秀山景区里,品种繁多的郁金香竞相开放。2月6日,记者抢先一睹郁金香花海的醉人风姿。据悉,青秀山风景区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至3月18日(星期日)举办2018年郁金香花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迎春祈福、赏花踏青的好去处。

郁金香有着“花中皇后”的美誉,以其独特的姿态和艳丽的色彩赢得人们的喜爱。在青秀山东盟友谊园内,不同颜色的郁金香组成了色彩斑斓的花海,吸引了不少游客赏花、拍照。记者发现,虽然目前郁金香竞相开放,但还有不少郁金香含苞待放。据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将会是赏花的最佳时期。届时,还将会举办郁金香花展。

据了解,本届郁金香花展将展出60多个品种、45万株的郁金香,分为7大色系。包括红色系列的“人见人爱”“红色星空”“狮王”;黄色系列的“金牛津”“纯金”“甲普黄金”;紫色系列的“小黑人”“紫旗”“玛格丽塔”;粉色系列的“粉巨人”“雄鹅狂想曲”“婚礼礼物”;白色系列的“幸福一代”;橙色系列的“阿维尼翁”以及杂色系的“热情鹦鹉”“罗马皇帝”等。

同时,在景区北门、西门及东盟友谊园共布置有“戊狗贺春”“辞旧迎新”“引航灯塔”“花田守望者”“幸福列车”“怦然心动”“寻幽探胜”7组园林小品,在以往郁金香花朵和造型的基础上,结合狗年的到来,新增了众多卡通元素,将带给游客新年新气象和美的视觉享受。

浪漫花海迷人。记者 邓玲 摄

粉色的郁金香。记者 邓玲 摄

粉色郁金香浪漫盛开。记者 邓玲 摄

红色系列“人见人爱”郁金香。记者 邓玲 摄

卡通园林小品。记者 邓玲 摄

工人布置花展。记者 邓玲 摄

萌萌的小狗园林小品。记者 邓玲 摄

青秀山郁金香开了。记者 邓玲 摄

青秀山郁金香开了。记者 邓玲 摄

小品造型点缀着片片郁金香。记者 邓玲 摄

郁金香被誉为“花中皇后”。记者 邓玲 摄

郁金香花海。记者 邓玲 摄

郁金香盛开。记者 邓玲 摄

郁金香以其独特的姿态和艳丽的色彩赢得人们的喜爱。记者 邓玲 摄

紫色郁金香含苞待放。记者 邓玲 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