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王小东亲切看望慰问优秀科技人才

发布时间: 2018-02-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刘静

2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亲切看望慰问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研发中心主任、广西航空航天铝合金材料与加工研究院院长张新明,广西捷佳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温标堂,代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向他们及全市科技人才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新明曾两任国家铝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曾担任中南大学材料加工工程国家重点学科首席教授等职务,2010年加入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是广西航空航天高端铝合金产业的开拓者。王小东感谢他为广西铝加工行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再接再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南铝时提出的国有企业要做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排头兵、做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做实施国家重大战略的排头兵要求,把科研团队带好,实现科技研发与市场销售的双促进、双丰收,为做大做强首府先进装备制造业作出新贡献。

80后科技创业者温标堂,6年前创立了集智能水肥一体化技术研发、集成、服务为一体的农业科技公司,曾获得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创新创业人才”等荣誉。王小东对他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他继续发挥优势,加快用新技术、新产品抢占市场,依托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的平台优势、辐射作用和溢出效应,遵循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带动辐射广西现代特色农业发展。

王小东指出,要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全面提升人才工作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聚焦创新创业,精准引才育才,推动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为首府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

黄宁及自治区、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