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炮龙节正月初十欢乐开启 活动从2月25日至26日

发布时间: 2018-02-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韦东 袁福宾 |责任编辑: 刘静

  宾阳县2018年炮龙节百龙舞宾州活动安排表

  昨日,记者从宾阳县委宣传部获悉,一年一度的宾阳炮龙节今年将继续举办,活动时间从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至26日(农历正月十一)。

  今年炮龙节活动内容主要有百龙舞宾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炮龙开幕式晚会、项目投资推介会、电商年货节、体育庙会、“文化宾阳·休闲农旅”活动等,将给群众带来一个丰富多彩、欢乐祥和的新年。

  2月25日(正月初十)开展非遗展演活动。活动将改变往年沿街巡演方式,在炮龙广场和县文化广场固定展演,再现“非物质文化”的无穷魅力,时间分别为11:00—12:30、13:30—15:00。届时,威风龙鼓队、城北彩架队、宾州古调队(丝弦戏+师公剧队)、宾阳壮锦展示队、石村踩高跷队,仙马彩凤队等将精彩展演。此外,宾阳县还邀请外县区的多个非遗队伍来助兴。节日期间还组织开展电商年货节、体育庙会、项目投资推介会、文化宾阳·休闲农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从正月初三开始的“酷玩体育·健康度假”体育庙会活动,是南宁市首届体育庙会,将陆续开展激情四射的舞炮龙表演、动感十足的快乐健身型动派、精彩刺激的武术表演、美妙绝伦的八段锦表演、耳目一新的体育服装秀,还有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喜爱的篮球公开赛、五人制足球赛、气排球邀请赛等体育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