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年市长热线接听群众来电超11万个

发布时间: 2018-02-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2月7日,市长周红波到南宁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看望慰问市长公开电话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对他们为促进解决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南宁首府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当天,周红波一行先后到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视频接访室、律师接谈室、联合接访室,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并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办公室慰问市长公开电话工作人员。2017年,市长公开电话受理办公室共接听群众来电超11万个,主要涉及城市建设和市政管理、环境污染、住房保障与房地产、交通管理、城乡规划等内容,其中有效来电9万多个,为群众解决了许多急事、难事和忧心事,发挥了听民意、解民忧、察民情、聚民智的作用。去年7月1日正式启用的南宁市市长公开电话暨市政府公共服务呼叫中心新系统,实现了各项数据的实时传输和协同办公目标,热线工作效率和质量有了较大提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周红波说,市长公开电话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为民服务的纽带和展示南宁形象的窗口,2017年办公地点搬迁并启用新系统之后,硬件设施更加完善,反映社情民意更加及时、更有成效。在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架好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维护首府南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