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召开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2-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刘静

我市召开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动员大会

  统一思想共识 抓住关键重点 强化组织领导 全力以赴做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各项服务工作

  王小东讲话 周红波主持

  2月8日,南宁市召开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动员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陈卓凡  摄  

  2月8日,我市召开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有关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启动我市服务大庆各项工作,动员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服务和筹备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周红波主持会议。

  王小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做好大庆活动服务工作,有利于充分体现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优越性,不断提升民族工作水平,开创新时代首府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有利于充分展示首府南宁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现各族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起谱写新时代南宁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合力;有利于更好推动首府城市品位提升,展示美丽南宁形象。

  王小东强调,要抓住关键重点,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服务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我市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抓紧推进大庆重点公益性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四定”要求,倒排工期,强化项目监管和服务,全力以赴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着力打造一批具有时代特征、广西特色、民族元素、群众认可的标志性工程;优化城市综合环境,大力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宜居乡村建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增进民生福祉,加快推进社保惠民、健康惠民、教育惠民等10大类47项民生项目建设,真正让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充分享受社会进步和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浓厚节庆氛围,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集中宣传60年来我市发展成就,讲好南宁故事,传播南宁声音,形成合力唱兴南宁的良好氛围;按照“隆重、热烈、节俭、务实、安全”的原则,紧盯食品卫生、交通、通讯、供电等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王小东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服务工作圆满成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统筹、明确工作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查、狠抓工作落实,以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以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服务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上,市委副书记冯学军通报了我市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前期工作情况。

  束华、杜伟、张文军、韦力平、王祝广、杨维超、崔佐钧、谭向光、黄宁、赵红明、陈颖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