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返乡高峰到来 南宁高速路客运站机场发布出行提示

发布时间: 2018-02-14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王志鹏 |责任编辑: 沈晔

埌东汽车站购票厅所有窗口都排起了长队记者 赖有光摄

随着春节临近,自驾返乡的车流日益增多,高速公路上开始出现局部拥堵,而客运站和机场也开始迎来节前高峰。按照预计,今明两日,高速公路、各大客运站场和机场都将迎来节前高峰。各交通客运部门提醒市民出行注意事项,以便大家可以顺利出行,安全到家,开心过年。

高速出城高峰今日来返程车流初五现

记者了解到,由于高速自驾小客车车流与春节前物流高峰叠加,因此近段时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很大,G72泉南高速湖南与广西的省际卡口桂湘收费站时常有排队通行的车龙。赶时间的市民可以从全州北收费站或者黄沙河收费站下高速,走G322国道,到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珠山镇珠山收费站重新上高速,绕开拥堵路段。

昨日,G72泉南高速六景收费站出口车流量在持续一个下午之后,至18时依然很大。按照往年春运情况分析,今年节前出城高峰预计今日开始,而节后返程高峰预计会出现在20日前后,也就是大年初五、初六。据介绍,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广西高速公路时间为2月15日0时至21日24时。

1  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