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着力营造平安祥和春节氛围

发布时间: 2018-02-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春节将至,良庆区各级各部门多措并举,努力为城乡居民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

近日,位于良庆区大沙田祥荣市场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站加强了对年货市场里包装食品的监管,包括鉴别生产日期、取得的相关认证等内容,防范假冒伪劣食品流入市场。

2月13日,大沙田街道前进社区举办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一氧化碳中毒的症状、预防措施以及急救方法,增强了社区居民和流动人口的安全防范意识,并要求居民积极排查和消除家中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日前,在良庆镇渌绕村,数十名干部群众齐动手,对村里卫生死角、柴草杂物、禽畜粪便、破房闲地进行清理,对乱排乱放、乱搭乱盖、乱摆乱停、乱贴乱挂现象进行整治,通过实际行动巩固提升“清洁乡村”活动成效,以“洁齐美”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连日来,良庆区处级领导带队,城区安监、公安、食药监、工商、经信、消防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各镇、街道,重点对烟花爆竹销售、春运道路运输、人员密集场所和食品等安全监管内容进行大检查,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原则,认真落实综合监管、行业主管、属地管理及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城区平安稳定过大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