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节日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 2018-02-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为了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年味风情,今年武鸣区精心策划了系列旅游和营销活动,确保游客春节假期在武鸣能够“嗨翻天”。

随着旅游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高,武鸣区日渐成为不少市民周末度假休闲主要目的地。春节临近,武鸣区指导景区结合实际,在春节期间推出系列喜庆热烈、群众参与性强、“年味儿”十足的旅游节庆活动及民俗旅游、乡村旅游等假日旅游产品。该城区还抓好安全检查,强化对旅游交通安全的监管,强化旅游安全应急。

据了解,国家4A级景区伊岭岩景区今年将增加烧烤场所,让游客开心“啖美食”。

花花大世界景区将举办为期37天的第九届山水·桃花节活动,邀请当红歌手萨顶顶前来助阵,同时举办摄影大赛、厨艺大赛、美食节等活动。为了增进家庭和睦,弘扬中国传统美德,该景区还将联合影楼举办一场关于“纪念我们的爱情”的大型活动 。

在碧田原垂钓,在生力军骑马,在卉芫花卉基地嗅花香…… 春节前夕,武鸣城区开通了伊岭溪谷休闲农业示范区一日游旅游专线。

老景区推陈出新,新景点精心装扮。锣圩镇高一村的“咘漓洞”景区是新开发的景区,山洞中钟乳石密布、千姿百态,洞内流水潺潺,恍若仙境。春节期间,景区将推出水果采摘项目和烧烤项目,欢迎八方来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