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整治扬尘隐患车辆 守护春节“南宁蓝”

发布时间: 2018-02-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为了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南宁交警八大队加大对辖区扬尘隐患车辆的整治力度,努力营造春节“南宁蓝”美好环境。

进入春运以来,南宁交警八大队在货车、泥头车、砂石车等大型车辆出入频繁的罗文大学路口、科园立交路口、高新大道新际路口、安武大道峙村路口等地设置检查点,对这些车辆扬尘撒漏、遮挡号牌、违规安装反射灯光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整治。2月12日中午,在南宁安武大道峙村路口,短短两个半小时,交警就检查过往泥头车等车辆60多辆,对21起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对检查中发现存在扬尘隐患的车辆,执勤交警责令驾驶人现场清理干净尘土才予以放行。

春节前夕,该大队还走访辖区渣土运输企业,通过座谈和宣传等方式,争取企业、车主和驾驶人对扬尘隐患车辆治理工作的支持,从源头上落实好扬尘隐患车辆治理工作主体责任,构建企业督促、驾驶人保洁、交警检查的扬尘隐患车辆治理“三位一体”防护体系,联合广大力量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