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9个示范区通过2017年市级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考评

发布时间: 2018-02-23 |来源: 市农业委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2018年1月,南宁市成立由市人民政府韦伟副秘书长、市农业委杨敏主任为组长,市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创建办公室、市财政局、国土资源局、水利局、林园局、城乡建委、旅发委,以及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植保植检站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和高级职称专家为成员的市级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考评组,对2017年新建并符合考评条件的9个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通过实地察看、询问核实、查阅材料和综合评定等程序进行了考评。经市人民政府审定,近日,市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公布考评结果:9个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全部通过市级示范区考评。其中,达到优秀等次示范区2个,分别是青秀区金花小镇休闲农业示范区、隆安县那之乡火龙果产业示范区;达到良好等次示范区5个,分别是上林县云姚谷休闲农业示范区、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特色农业示范区、良庆区百乐澳洲坚果产业示范区、武鸣区绿之都果蔬产业示范区、马山县华星果蔬产业示范区;达到合格等次示范区2个,分别是宾阳县陈梅古韵休闲农业示范区、横县大和果桑产业示范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