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举行升旗仪式 群众赶来观礼庆佳节

发布时间: 2018-02-23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2月16日是大年初一,全国各地都以不同的方式来欢度新春佳节。南宁市青秀区组织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在民族广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当天早上8时,当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现场的市民纷纷行注目礼。凌晨4时便到岗进行清扫保洁的环卫工人们刚刚做完保洁工作,也赶到现场观看升旗仪式。青秀区环卫站清扫二队机动组的班长罗美相跟工友激动地说:“虽然今年的春节是在岗位上度过,没能陪父母、陪家人过一个团圆年,但能在自己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让大家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新年,也很有意义。新年新气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市民支持环卫工作。”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吴松霖在观看升旗仪式后也非常感慨,他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也祝广大市民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希望南宁市的交通更加好,市民出行更顺畅。

在现场,有不少市民是举家前来观看升旗仪式的。雷俏燕和爱人带着9岁的女儿和5岁的儿子一大早便赶来民族广场。她说,新年是新的开始,希望孩子的学业能更进一步,新年带着孩子来观看升旗仪式,希望能从小对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