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300家企业急聘进城务工人员 两万个岗位招人

发布时间: 2018-02-23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美好愉快的春节假期结束了,告别家乡的亲人,离开旅游景点回到家中,新的一年积蓄的干劲,又到了寻找个能大展身手的“舞台”的时候了!

为更好地服务春节前后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创业需求和用人单位需要,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南区人民政府定于2月23日(正月初八)在江南区华南城联合举行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将有30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0000多个。

据悉,招聘会将在江南区华南大道的华南城2号馆对面广场举办,时间是23日10时至14时。有兴趣的读者可乘坐K6、61、64、78、100、W1、环城2线路公交车直达华南城。

(据南宁电视台新媒体)

 

相关文章